首页 > 头条 > 正文
脑瘫外卖小哥被封号谢绝网友捐款:要凭自己能力赚钱
02-19 22:22:5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一名脑瘫外卖小哥因为没来得及拍照识别面部,导致系统无法确认是本人,被封停了账号。小哥受访时还笑着认真回答,毫无抱怨,无数网友被他纯真的笑容感动。对此外卖平台回应,已了解到情况,恢复了小哥的接单权限,并且安排专人在未来持续关注小哥的情况,在遵守配送服务规则的前提下为小哥提供必要的协助。感谢大家的关注,小哥目前一切安好。事后,很多网友留言要给脑瘫外卖小哥捐款,小哥谢绝并表示要凭自己能力赚钱。

原标题:#脑瘫外卖小哥被封号谢绝网友捐款#:要凭自己能力赚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