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暖心!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245会员为战“疫”贡献力量
02-19 20:4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期。重庆的企业、协会、研究会等社会力量也在为积极战“疫”贡献力量。2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获悉,自2月11日,该研究会发动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募捐,已累计捐款13.9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非常严峻,防治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刻,民族有难,病毒无情,我们非常愿意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 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昌斌称,2月11日,他在会员微信群里发起了募捐倡议,结果这一倡议迅速得到广大会员响应。  

截至目前,2个会员单位及243名个人会员参与捐款,共收到捐款13.9万元。目前,该笔捐款已转入重庆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

陈昌斌称,面对疫情,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会员们纷纷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