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1.27吨烟花照亮天空!刷新吉尼斯最大烟花世界纪录
02-10 17:08:52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00210170319.png

据CNN2月9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斯廷博特斯普林斯(Steamboat Springs )在上周六的冬季狂欢节的晚上发射了世界上最大的烟花。

这个烟花弹重约2800磅(1.27吨),直径为1.57米。

烟花发射时以483km/h的速度推出,爆炸后在空中上升了将近1600米。燃放的烟花呈红色,照亮了天空和附近的山脊。

据新闻稿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位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发射活动,并向蒂姆·博登(Tim Borden)及其三名团队成员颁发了证书。

最大的烟花前世界纪录重达2397磅(1.08吨),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2018年创下的。

此次项目的负责人蒂姆·博登称,他的团队七年来一直在努力打破这一纪录,花费了数千小时来逐步制作更大的烟花。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