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航总医院急诊医生接受记者采访 说到被害医生情绪一度失控
12-30 10:29:19 来源:@CCTV热线12

@CCTV热线12消息,12月24日凌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民航总医院发生一起患者家属伤医事件,一名高龄患者的儿子挥刀残忍砍向急诊科女医师杨某,最终杨某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平安朝阳 朝阳市公安局民警第一时间对犯罪嫌疑人孙某依法刑事拘留,#民航总医院内行凶嫌疑人孙文斌被批捕# 这起暴力伤医致死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29日,《热线12》栏目记者前往民航总医院,遇害人杨某同事同意接受采访。

原标题:民航医院急诊医生接受记者采访 说到被害医生 情绪一度失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