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痛!自杀坠楼者砸死的女生身世披露,令人心疼不已
12-26 22:00:30 来源:广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广州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4日,重庆一男子坠楼砸死2名路人,两人系参加艺考的女生。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不幸被砸到的2名路人,分别名叫张某、霍某,张某今年17岁,系綦江中学高三学生,霍某今年15岁,系三江中学的学生。两人正参加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艺术专业考试。

张某的表姨告诉@紧急呼叫 ,张某是家中失独后再生的孩子,第一个孩子十几岁时也是在重庆离世,“看遗体的时候,孩子的爸爸都是被背着去看的”。

“就是那个孩子走了以后,一个月两个月吧,两个月之内就怀上了。这是我姐姐的第二个孩子,现在她都五十岁了,第二个又走了。”张某表姨接受采访时透露,孩子挺乖的,学习成绩挺好的,不怎么让大人操心。本来她计划毕业后明年去俄罗斯念大学的。

24日中午,警方发出通报

坠楼男子是跳楼自杀↓↓↓

那么,坠楼砸死人到底需不需要负法律责任?坠楼者若砸死他人自己生还,该如何追责?坠楼者与被砸者均死亡又该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本身就是轻生,但是轻生的同时砸死人让很多无辜人士受害,那么自杀坠楼砸死人怎么办?

律师:男子自杀坠楼 涉过失致人死亡罪遗产范围内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京衡律师上海事务所律师律师余超接受界面新闻采访时表示,李某自杀坠楼,属于过失致人死亡罪,过失致人死亡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较轻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由于李某已死亡,所以不再追究其刑事责任”,余超指出,但在民事上,在其遗产范围内应当对被砸死的两名路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余超表示,依据侵权责任法第十六条规定,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损害的,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造成残疾的,还应当赔偿残疾生活辅助具费和残疾赔偿金。造成死亡的,还应当赔偿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

此外,余超指出,根据精神损害赔偿侵害他人人身权益,造成他人严重精神损害的,被侵权人还可以请求精神损害赔偿。

原标题:悲痛!自杀坠楼者砸死的女生身世披露,令人心疼不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