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航总医院一女医生被患者家属杀害 北京市卫健委:强烈谴责伤医行为
12-25 10:13:01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12月25日上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北京医师协会发布通告表示,对民航总医院急诊科杨文副主任医师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达慰问。强烈谴责伤医害医的极端行为,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凶手。

12月24日6时许,民航总医院急诊科杨文副主任医师在正常诊疗中,遭到一位患者家属的恶性伤害,致颈部严重损伤。事发后,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力量进行抢救,同时,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迅速调集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同仁医院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全力救治。但杨文医师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2019年12月25日零时50分不幸去世。民航总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杨文医师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不法分子的残暴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将配合公安部门依法严惩凶手。

原标题:北京市卫健委沉痛哀悼杨文医师并强烈谴责伤医极端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