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12-25 09:46:3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2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管理事项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请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黎昌国等3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

完成各项议程后,张轩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学细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的各项部署,按照市委的要求,结合重庆实际,立足人大法定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轩强调,从下个月起,市、区两级人代会将陆续召开,市级有关部门、市人大各专工委要按照大会筹备组的要求,抓紧抓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利用召开人代会的契机,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工作部署上来,提振信心,抓住机遇,坚定前行。要做好当前的其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受张轩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李明清、熊雪,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重庆日报记者 颜若雯

原标题: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