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币即期汇率收复“7”:开盘大涨超700点升破6.96
12-13 10:21:2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继前一交易日深夜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升值并突破“7”后,在岸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也不甘示弱。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7.0156,升值97点,上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7.0253。

这是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升值。

12月13日9时30分,在岸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开盘报6.9595,较前一交易日7.0333的收盘价大涨超过700个基点。

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12月13日一度最高升值至6.9277,截至发稿,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6.95到6.96区间波动。

原标题:人民币即期汇率收复“7”:开盘大涨超700点升破6.9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