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实至名归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荣获3项大奖
12-13 09:00:00 来源:上游新闻

金猪辞旧岁,灵鼠送春来,在2019年即将收官之际,今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联合发起的“重庆金融.上游榜”正式揭晓。在获奖的金融机构中,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被授予“年度品牌影响力金融机构”、“年度跨境金融服务先进金融机构”和“年度优质服务银行”三项大奖。

2019年是浦发银行分行成立的第21个年头。21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秉持“新思维 心服务”的理念,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经济,融入服务社会民生,致力于打造高效、直达、智能、共享的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平台。如今,能被重庆主流媒体授予上述三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理念,全力服务重庆发展

重报集团授予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年度品牌影响力金融机构”的上榜理由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驻重庆21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一贯秉持“新思维 心服务”的理念,秉承“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将自身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积极融入服务社会民生,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3年已为重庆企业累计提供超1000亿元信贷支持,累计为企业发债超400亿元。还积极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近21年捐赠现金和物资的总金额已达400余万元,让3000多市民直接受益。

2018年,浦发银行与重庆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突出国际化、多元化金融服务特色,积极参与重庆“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聚焦“高质量、供给侧、智能化”,围绕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内陆开放、民生保障、生态建设等领域,在国际业务、机构设立、资源配置、金融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重庆分行作为该战略协议的落实者,主动行动,积极而为,为重庆城市经济建设提供了创新融资渠道,落地了多个“首单”,比如为重庆水投集团发行15亿元永续中票项目,促成重庆市首笔股权类债券项目等等。在国际业务方面,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实现了多个产品“零”的突破。如针对重庆的笔电企业跨境贸易融资需求,重庆分行为客户量身定做“参付通”融资方案,最大程度满足其进出口贸易融资需求等等。在普惠金融方面,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了普惠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普惠金融的推进工作,与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了《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等。在支持民企方面,为加大对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普惠金融等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力度,该行还发布了支持民营经济16条举措,从提升政策指导能力、提升资源支撑能力、提升内部管理能力、提升产品服务能力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等方面,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等等。

开放共赢 全力打造一流跨境金融服务品牌

重报集团 授予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年度跨境金融服务先进金融机构”的上榜理由是:近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依托总行境内外渠道、资源,离在岸联动优势创新产品,通过海外直贷、海外发债、跨境贸易融资、跨境并购、跨境资金池、外汇衍生交易、国际保理等产品和服务,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取得了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下首笔新币公募债券等多项跨境金融服务的先行突破。

用“五心”服务  打造市民的“贴心”银行

重报集团授予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年度优质服务银行”的上榜理由是:新思维,心服务,进驻重庆21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一直倡导“用‘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服务每一位客户”, 秉承“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用服务塑造品牌,用服务拓展业务,带给客户温暖与感动。在中国银行业的千佳、百佳评选,以及重庆市银行业的“双十佳”等服务网点和服务明星评选中,屡创佳绩。其中,在2019年度重庆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双十佳”明星中,浦发银行成为全市股份制银行中唯一一家获得“双十佳”称号的银行。浦发重庆分行的赵影、李红梅分别荣获了重庆市银行业“十佳”大堂经理和重庆市银行业“十佳”银行柜员的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