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不懂”的相亲女!电话里态度热情信息秒回,见面时全程冷淡还爱作妖
12-13 08:12:34 来源:都市热报

在电话那头很热情,一旦见面就要作妖;让对方请吃高档自助,最后自己只吃了蔬菜和水果……最近,28岁的付杰遇到个“看不懂”的相亲对象,很是烦心。

手机那头 微信秒回

12月10日中午,记者在光电园轨道交通站外的广场见到了付杰,他在园区一家科技公司从事程序员工作,身高约1.72米,身材比较壮。

付杰是在“双十一”期间,通过公司组织的联谊活动认识了相亲对象小莹。小莹比付杰小两岁多,身材苗条,又有一双大眼睛,很漂亮。

两人在当天的联谊活动中抽到情侣签,默契十足。联谊结束后,付杰对小莹展开了追求。小莹对付杰也很热情,微信总是秒回,彼此也很聊得来。

见面三次 越来越作

二人在联谊之后,一共见了三次面。但每次与小莹见面,小莹的态度就让付杰看不懂。

第一次:约看电影,直到电影开始了15分钟,小莹才慢悠悠地抵达电影院,态度也毫无歉意,全程只顾着自己吃爆米花,看完以后称很困就打车回家了。

第二次:见面吃饭,小莹全程冷冰冰,只顾着低头吃饭和玩手机。付杰询问她是否不高兴,小莹只说自己上班太累,“但她回到家,通电话时态度又好了。”

第三次:12月8日,小莹在微信里让付杰请她吃海鲜自助,还把餐厅地址和评价等都发给了付杰。当晚,付杰买了约200元/人的门票,带小莹来到该餐厅。让付杰没想到的是,小莹全程只吃水果和蔬菜,称自己要减肥,而且一吃完饭,又选择了立刻回家。

亲友说:考验或者不来电

对于小莹屡次的态度反差,付杰请教了很多亲友。室友方先生认为,小莹是在故意考验付杰,想看看他的承受力和脾气。付杰的表姐张小姐则说,这多半是小莹对他不来电,不如选择放弃,趁早另觅良人。

网友说:奇葩相亲对象都遇过

秦雯莉(27岁 女 销售):我遇到一个相亲男,网聊认识的,第一次见面,他居然带了他妈妈。饭吃了两口我就去厕所,然后溜了……

蒋先生(31岁 男 测试员):我之前有个相亲对象,离确认恋爱关系就差一步了,但是我看她的社交平台发现,有人给她送花和巧克力到单位,而她居然接收了。

朱小姐(28岁 女 置业顾问):我之前的相亲对象给我说,他其实不喜欢我这种长相的人,只喜欢我说话的声音……

尹洪(29岁 男 快递):我和我老婆相亲认识的,相亲过程她也是忽冷忽热,后来说是闺蜜支的招,这样可以更好地抓住男人的心,想想也是醉了。

专家说:态度反差有三种原因

英国心理学会认证心理咨询学家陈志林认为,小莹的态度反差,考验的成分不大,但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其一,她属于慢热型,隔着手机才能放得开自我,一旦见面又开始害羞;

其二,相亲接触中,人总会很挑剔,她可能在见面时,对付杰感到有些失望,比如觉得对方穿着有问题,对方安排的地方不妥等;

其三,对方可能也想通过多接触看是否合适,但就见面的情况来看,很可能是不来电。

都市热报-厢遇首席记者 王薇

原标题:电话里态度热情信息秒回 见面时全程冷淡还爱作妖 “看不懂”的相亲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