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一中学教师猥亵初二女生被刑拘 曾买零食安抚
11-26 21:49:2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红星新闻从湖南祁东县官方人士处获悉,11月14日下午,该县成章学校一名八年级女生李某某被学校一名教师肖某某在车上实施猥亵。目前,该教师已被当地公安刑事拘留,该校也对其作出开除决定。

5ddcd1a10517e_副本.jpg

学校大门

11月24日,成章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介绍,肖某某系该校初中部二年级的年级副部长,“11月14日当天下午,李某某所在班上有一名同学不在学校寝室,需找回。寝室生活老师于是找来熟悉这名同学的李某某和雷某某,和肖某某一起出学校,寻找这名同学”。

据祁东警方介绍,肖某某找了借口撇开雷某某,然后独自开车,带着李某某出了学校。在车站附近找了一圈,未发现离开学校寝室的那名学生,肖某某给李某某50元购买零食吃,后两人在车上聊天。“在聊天过程中,肖某某借口系安全带对其进行猥亵。期间,李某某反抗。肖某某为了安抚李某某,再次给了她钱和零食”。

成章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李某某受到惊吓,回到学校后,马上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班主任,并写了事情经过交给班主任,班主任将情况上报了学校相关负责人。

有消息称,当时,校方要求李某某不要将被猥亵一事告诉家长。对于这一说法,成章学校相关负责人未予回应。

祁东警方表示,此后几天内,李某某出现厌学情绪,有轻生行为,“11月17日,李某某家属知情后,立即报警,并来到学校与找肖某某质问”。

红星新闻记者从祁东警方获悉,11月19日,涉案教师肖某某因涉嫌猥亵未成年人被刑事拘留。成章学校相关负责人则称,学校对此事进行初步调查、了解后,目前已经作出对肖某某开除处理的决定。

原标题:湖南一中学教师猥亵初二女生被刑拘 曾买零食安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