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乐视体育股权回购案王思聪胜诉 获赔款2555万元
11-21 20:34:0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1月21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北京仲裁委员会的裁决结果显示,申请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普思投资)获胜,乐视网、乐视体育、乐乐互动和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四位被申请人需向普思投资支付股权回购款。

公开资料显示,普思投资是王思聪100%持股的投资公司,目前投资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2015年和2016年,普思投资先后参与乐视体育的A轮、B轮融资,并与乐视体育当时的股东签署了股权回购协议,乐视网等承担连带回购责任。

乐视网的公告显示,乐视网、乐乐互动和北京鹏翼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需向普思资本支付股权回购款项达2555.28万元,‬另外需承担律师费用20万元,而普思投资的其他请求被悉数驳回。

乐视网在公告中表示,截至目前,公司违规对乐视体育担保案已有乐视体育18方投资人对公司提起仲裁,其中11起仲裁案已经出具仲裁结果,其他7起仲裁案仍在审理过程中。已经出具结果的11起仲裁均为公司败诉,公司在充分评估未决仲裁结果,及未来潜在被诉的可能性后,基于审慎性考虑,计提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82亿余元。

今年前三季度,乐视网实现营收3.82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亏损101.9亿,其中第三季度净亏损1.47亿元。乐视网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计提了乐视体育和乐视云股东担保案件的98亿元负债。

原标题:乐视体育股权回购案王思聪胜诉 获赔款2555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