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启动温泉旅游消费季
11-21 19:4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何解决温泉康养人才稀缺的行业痛点?温泉康养产业如何助力经济效益增长?11月21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举行中国第二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新闻发布会,中国第二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11月27日至28日举行。

会议内容精彩纷呈 干货满满

顾问年会旨在重点讨论重庆温泉旅游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专家顾问来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顶尖专家针对温泉康养专业人才的培训、康养旅游目的打造与运营、温泉水中康复、康养温泉的服务打造、如何利用评价模型指导气候康养产品开发等五个行业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分享,最后会将所有温泉康养论文集的成果进行发布。

同时,还将举行重庆市文旅委与世温联、中温协的战略框架协议及重庆温泉与气候康养重点项目签约。

本届研讨会还将启动重庆温泉旅游消费季,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市民。

投资400亿元,“世界温泉谷”全力推进

2018年10月,中国首届温泉与气候养生旅游国际研讨会在北碚召开,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将“温泉牌”战略的重要载体“世界温泉谷”这一重大项目交由北碚来牵头实施,并明确北碚作为世界温泉谷的核心板块来打造,“世界温泉谷”进展如何?

"启动实施了过亿元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北温泉提档升级改造、金刚碑至北温泉的滨江人文休闲步道、景区道路、风貌改造等。"北碚区相关负责任人介绍,投资400亿元的恒大国际温泉旅游健康小镇已开工建设,将打造五国温泉馆、温泉博物馆、温泉主题酒店、温泉主题会议中心、主题商业街、恒大医院、亲子园、养老养生公寓、健康社区等业态。同时,启动了缙云山——北温泉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进行提档升级,建立体制机制,规范运营管理,计划两到三年创建成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邹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