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华社国际部专稿中心主任徐勇突发心梗去世,享年56岁
11-21 10:01:1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记者11月21日上午从多名徐勇先生同事、亲友处证实,新华社国际部专稿中心主任、高级编辑徐勇11月20日下午在位于北京的办公室中因突发大面积心梗去世,享年56岁。

一名徐勇在新华社的同事向澎湃新闻记者介绍,20日下午3时许,徐勇正常上班时突感不适,虽经同事、医护人员抢救,依然不幸去世。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21日上午,不少徐勇在新华社的同事已通过微博、微信等互联网社交媒体刊文悼念徐勇。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徐勇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后进入新华社工作,曾历任驻外记者、编辑,长于国际新闻特稿写作。

原标题:新华社国际部专稿中心主任徐勇突发心梗去世,享年56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