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名80后女播音员 拟任云南瑞丽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11-12 06:32:19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11月10日起,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委组织部对24名市管干部予以任前公示。公示公告显示,经研究,瑞丽市融媒体中心二级播音员伏玉洁,拟任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事业副科)。

这名80后女播音员 拟任云南瑞丽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伏玉洁

官方简历显示,伏玉洁,女,汉族,1983年10月生,籍贯云南呈贡,大学学历(云南师范大学函授汉语言文学专业),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7月参加工作。

瑞丽市融媒体中心是中共瑞丽市委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3月挂牌成立后,整合了《德宏团结报瑞丽沿边特区周刊》、瑞丽电视台、瑞丽江网站、“大美瑞丽”微博、“掌上瑞丽”微信公众号等六个市级媒体。

瑞丽市投资促进局也是当地今年新挂牌成立的单位。该局以开展政策研究、项目包装、投资促进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协调推进、区域经济合作、改善投资环境、对外宣传、招商引资推介、投资洽谈、投资商考察工作为主要职责。

原标题:瑞丽市融媒体中心二级播音员伏玉洁拟任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