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收官清盘!中国铁建·香漫溪岸高层最后争藏,错过再无!
09-20 00:00:04 来源:

人生中的珍贵机遇从来不多在犹豫中错过总是令人遗憾不已如果,你还在懊恼后悔没有及时拿下[ 中国铁建·香漫溪岸 ]

那这次真的不要再错过!

中国铁建·香漫溪岸

阔景高层 清盘收官

回顾过往,精彩依旧历历在目每一次开盘都是热销,每一次开盘都是人潮在此,感恩每一位业主的信赖与选择。

热销的背后

是香漫溪岸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

精研空间、苛研考工、潜心筑景

每个细节都透露着匠心品质的非凡魅力

中国铁建·香漫溪岸

阔景高层收官清盘钜惠进行中

臻品房源逐席递减

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58位2019年“全球250家最大工程承包商”第3位全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荣获12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06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01项中国铁建,一个企业的世界级建筑修为。

匠心品质 荣耀巨献

城市寸土寸金,地段稀贵中国铁建·香漫溪岸独具匠心通过阔景高层与花园洋房的组合打造搭配纯正法式风情建筑、700米梧桐大道集合了低密度、高绿化、视野宽阔等优势

外揽璧南河胜境,内享低密生活。

在重庆向西的发展潮流之下璧山城北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加上板块内轨道交通和六旗乐园的助力轨道交通一号线—轨道璧山站(在建中)成渝高铁、渝遂高速、渝蓉高速、重庆绕城高速璧山隧道、六旗隧道(规划中)金凤隧道(在建中,预计2020年通车)。

区域价值将全面升级

奥特莱斯、永辉、重百等大型超市购物无忧璧山区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等医疗资源近享交通、教育、购物、娱乐、医疗应有尽有社区内部露天游泳池、健身步道、儿童游乐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健身场等设施一应俱全。

多元醇熟配套,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得

高层户型以宜居、舒适为设计尺度建面约105-124㎡阔景高层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布局合理奢阔大客厅餐厅配置、阔景大阳台

视野开阔舒朗,尽揽窗外秀丽美景。

最后,更珍贵!热销传奇,载誉收官中国铁建·香漫溪岸建面约105-124㎡阔景高层清盘特惠 收官之作全城争藏,错过不再。

◇项目总平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