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林长春开展公交、出租行业整治:驾驶员文身不得外露
09-07 20:12:17 来源:新文化报微信公号

新文化报微信公号消息,长春市交通运输局9月5日起,全市范围内开展公交、出租汽车行业“提升服务标准、优化乘车环境”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是针对出租汽车、公交车的车容车貌、车内外卫生、驾驶员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及态度等提出具体要求,树立长春市出租、公交行业良好文明服务形象,促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有文身的驾驶员,文身不得外露;

公交和出租车驾驶员,在营运的过程中,要按照乘客的意愿使用空调和车载的音频视频设备。

车容车貌整洁,对出租车车内的座套,要求每周清洗一次。

根据《城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的规定,乘客在乘车时,有权享受车里的相关设施,并要求驾驶员安全驾驶。因此不按乘客意愿使用音频视频设备,以及抽烟接打视频电话的行为将作为本次整治的重点。

本次整治行动将长期持续,乘客如发现相关问题,可以拨打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举报电话0431—87691234进行投诉。

原标题:长春那些“左青龙”“右白虎”的驾驶员,该收一收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