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年内将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万个以上
09-20 08:11: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缓解城区停车难,是我市今年的15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目前各地正加紧新增停车场的建设,按照计划,年内全市将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万个以上。

位于北碚区云清路状元府第小区旁的24小时公共露天停车场,不久前正式投用,这个停车场总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共有130个停车位,缓解了附近居民的停车难题。北碚区新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付尤介绍,停车场充分利用了北碚城区的城市边角地来进行建设,把闲置的地块变废为宝。

今年以来,北碚区分别在学府江山小区、缙云小学等地新建了7个这样的公共停车场,新增1150个停车位,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为缓解北碚滨江路地段停车位紧缺的难题,年底前,市政部门还将在朝阳正码头附近新增露天停车位。从全市来看,今年将新建公共停车场40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万个以上。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洪滔

原标题:办好民生实事 年内全市将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万个以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