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杀妻骗保案最后一次庭审细节 受害人父亲情绪激动被请出法庭
09-04 11:07:28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9月3日,泰国杀妻骗保案在泰国普吉府法院进行了第九次开庭,庭上嫌疑人张某凡仍旧不承认蓄意骗保杀妻,不承认给网红主播打赏,并认为现有证据不真实。面对其辩解,受害人张洁的父亲情绪一度失控被法警请出庭审现场。

2018年10月底,天津女子张洁在泰国普吉岛一酒店泳池内被发现死亡,其丈夫张某凡被认定为嫌疑人,警方后来在其家中发现巨额保险单,受益人均为张某凡。张某凡被泰国普吉警方控制后,曾承认在酒店泳池内将妻子杀害。

记者从受害人张洁家人及代理律师处获悉,9月3日的庭审在上午10点开始,在被告律师提问后,轮到受害人家属律师进行反问。

在此过程中被告几乎全盘否定了此前警方调查阶段的口供,否认了警方审讯时的视频和图片的真实性。其称这些内容都是临时拼凑伪造的。被告辩称,警方并没有告诉他录取口供记录内容,翻译也没有翻译给他听。当受害人家属律师反问被告为何在证据上签字时,被告说当时不知道这些文件会成为证据。

受害方家属律师方文川提问有关被告购买的多份保险的问题,被告大多用“不记得了”、“不知道”来回答。经法官提醒,法庭上不能说谎否则会受到法律处罚,被告才承认与妻子一起买过两份保险,而另两份保险其并不知情。当方律师出示天津警方提供的13分保单清单时,被告表示这些文件都是伪造的。

被告称其2016年从银行辞职,然后从事4份生意赚钱糊口,包括红酒批发、纪念币买卖、出租车辆卖早点、介绍客户给基金中介收取佣金,年净收入20万以上。但方律师询问其2018年截止事发前他的收入情况时,被告表示说不清。

针对为何不在张洁出事后第一时间告知其父母家属,被告称一开始是担心张洁父母受不了,想要当面解释。回国后又担心张洁家里人多自己会受到伤害。

同时,被告张某凡还否认了自己花钱打赏网红主播的事实。

庭审最后,法官宣布将于11月8日上午10点对该案件进行宣判。

原标题:壹现场|泰国杀妻骗保案最后一次庭审细节 受害人父亲情绪激动被请出法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