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教育局: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罢课
08-20 21:01:3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央视新闻8月20日消息,20日,香港教育局就支援学校迎接新学年进行的准备工作举行记者会,并就近期外界关心的教育问题进行回应。教育局局长杨润雄表示,关于有团体号召学生在新学年罢课的情况,教育局对此表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罢课。

为了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教育局表示学校在管理方面要加强应急计划、员工管理,学校应该与老师、家长、学生等保持沟通,并且预防并妥善处理校园欺凌事件。

教育局呼吁社会各界共同确保顺利开学,学生应该远离暴力,并表示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学校更应提供宁静及平和的环境,让学生专心学习。

原标题:香港教育局: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罢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