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成渝立交一依维柯起火爆炸:燃烧物系氯酸钠
08-05 13:34: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四川日报消息,8月5日中午12时许,多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视频称,成都成渝立交疑似发生爆炸。从视频中可见,现场有明火,爆炸在主道旁掀起滚滚浓烟。据多名居住在附近的网友描述,爆炸引起房屋玻璃摇晃。记者从成都消防部门获悉,该事故系一辆私家小型货车自燃引起。记者在现场看到有许多疑似机动车碎片散落一地。

据川报观察报道,8月5日下午,记者从成都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8月5日12:50左右,成都市成华区三环路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一辆依维柯面包车发生自燃,现场浓烟较大,有轻微爆炸现象。接警后,消防、应急、交管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处置。截至8月5日13:05,明火被扑灭,车上仅有的1名驾驶人员已被营救脱离车辆,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初步了解燃烧物系氯酸钠,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成都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5日12时50分左右,三环路成渝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主道上,一辆车牌号为川A·8***3的依维柯起火后发生爆炸。公安及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依维柯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起火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360截图-22407874.jpg

消息来源: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平安成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