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遭同性“咸猪手” ,一拳过去倒赔了4000元
08-05 11:30:2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深圳的王先生晚上下班回家,正准备在深圳北地铁站转车,可是这个时候他说自己怀疑遭遇到了鲜猪手,而且对方也是一男的!

当时,王先生搭乘了地铁站的升降梯,由于是晚高峰,所以门口站着很多人,这时候他感觉自己的敏感部位被人碰了一下,一开始他还觉得对方不是故意的。

a2c75790bef1588604ce035246a49ba8.png

王先生回忆:“进电梯之前,我是正对着电梯站着的,然后我感受到有只手在我的前面,就是他侧对着我,手就是碰到了我的下面,我当时就往后退缩了一点,然后他也往那边站了。”

电梯里人挤人,王先生就故意站到了电梯的角落,可就在这时之前那名可疑男子也跟着靠着过来。

d74f0cbf848129101d3448281a28b224.png

“到中途的时候,因为我一只手是撑着墙壁,然后另一手在玩手机,然后那个人就往我的腋下这边挤了过来,然后我就下意识往另外一边躲,然后直到出站的时候,他手又是挥过来,又碰到了敏感部位。”

这个时候王先生就忍不了了,一拳打在了那名男子的脸上,导致男子的耳部刮伤,随后有人报警,两人被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调解,王先生要赔偿4000元给那名男子作为医药费,而对方则矢口否认自己有性骚扰的行为。

由于电梯间内的监控不清,证据不足,警方难以认定王先生的指控,记者试图联系对方,但是遭到了拒绝。

339bc24f4a7e488a5f258618d0823c8e.png

有律师认为,在证据充足的情况之下,无论男女遭到性骚扰,都应该以猥亵他人受到法律的惩罚。而市民在遭到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也应当注意收集保留证据。

原标题:男子两次遭同性"咸猪手" ,一拳过去倒赔了4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