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城气温飙升 万余游客玛雅海滩玩水消暑玩嗨
07-22 18:10:03 来源:

        “可爱、高冷、稳重、活泼……不管你是什么性格,这个夏天到玛雅本色躁浪池卸下压力,释放真我。”7月20日,随着气温升高,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迎来大量游客,玩设备、嗨电音,当天园内举办“本色联盟湿身大作战”、全天候超长水上电音狂欢,更是让大家体验到了夏日里的极致激爽。

啊.jpeg微.jpeg

释放潮玩本色  玛雅海滩嗨玩一夏 

        当天下午,在超10000平米的玛雅海滩造浪池,聚集了大量玩水游客。“本色联盟湿身大作战”一触即发。动感的音乐声响起,来自乌克兰的比基尼美女和帅哥来到海滩上,在人群中热辣开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游客们按照自己的本色性格选择“可爱”、“稳重”、“火辣”等不同战队,组成水枪大战联盟,一声令下冰爽开玩。玛雅海滩水公园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大家能在炎炎夏日,将一切束缚烦恼抛到脑后,在我们的造浪池中,释放自己的本色,无所顾虑的尽情玩水,放松一夏。”

        来自渝中区的李小姐表示:“今天是来玩水和电音节的,遇到本色造浪池的活动,觉得很有意思,游客们虽然都不认识,但在这种气氛下,大家都玩起来,没有隔阂感,让心情很放松,玩得很嗨。”

水上电音制燥来袭  1万平造浪池秒变大型蹦迪现场

        入夜,水上电音派对持续开燥。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联合重庆知名夜店品牌——Club Queen皇后酒吧,打造“Club Queen夏日水上电音节”,解锁夏日蹦迪新动作。在震撼的舞美、灯光中,众多知名DJ、MC轮番登场,超1万平米的造浪池,秒变激爽大型蹦迪现场。游客在“海浪”中,一面享受清凉舒爽,同时在动感的电音中,不由自主的跟着节奏晃动、挥舞,现场高潮不断,让人大呼过瘾。

        据悉,今年暑期,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一同开启HVE电音节,打造西南最大的电音潮玩乐园。千万级的电音舞台,震撼科幻的舞美灯光,更有小鬼王琳凯、艾热、Panta.Q等一线明星大咖,全球百大DJ空降现场,开启一周又一周的电音狂欢盛宴,吸引了众多潮玩达人打卡。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拥有18万平米的超大玩水面积,及水上双龙过山车、造浪池、超级碗、彩虹飞毯、宝贝水城等超20套全进口水上游乐项目,能满足不断年龄段游客在炎炎夏日的消暑需求。

        目前,购买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即可免费游玩重庆欢乐谷,入园当日可在园内无限次穿越两园,9月1日前还能免费再来一次!百余水陆游乐尽情打卡,看演艺、嗨电音……超多精彩,抓紧来体验吧!


小贴士

1、营业时间:

【重庆欢乐谷】:9:30-22:00(夜场每天16:30开放)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10:30-22:00(夜场每天16:30开放)

2、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3、轻轨/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 6 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 轻轨 3 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轻轨 3 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轨道 10 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4、咨询电话:023-67309933/023-6308779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