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徒手爬上10楼雨棚被困
08-19 19:3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png

今(19)日清晨,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忠县忠州街道财政局住宿楼有一男子被困5单元10楼的雨棚上面,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忠州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5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子被困在10楼雨棚下面,双手紧紧抓住雨棚支撑点,脚下的着力点不足10厘米,精神恍惚,状态十分不稳定,并出现体力不支现象。

untitled3_副本.png

为防止发生意外,消防指战员一边劝阻他待在原地不要乱动,一边组织消防指战员到天楼观察情况,以制定有效的救援措施。

在指战员到达天楼后,将救生绳索、救生腰带以及消防软梯下放至该男子所在位置,一名消防指战员在安全设施防护下,迅速移至该男子所在位置,对该男子实施救援。经过近10几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指战员成功将该男子救下,并移交给现场的110民警。

最后,经民警核实询问得知,该男子是一名吸毒人员,当日吸毒之后产生幻觉,爬到10楼雨棚上面被困,后被群众发现报警。

untitled4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刘春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