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来自50年前的问候 美国一男子拾得苏联时期漂流瓶
08-19 14:51:5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居住在美国阿拉斯加泰勒·伊万诺夫近日无意发现了一个漂流瓶,里面装着一封50年前写下的信件。他把这个发现发布到社交媒体上后得知,信件里写着一名前苏联水手的问候。

报道称,伊万诺夫说,他在希什马廖夫附近捡拾柴火时,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瓶子。“我注意到,这是一个绿色的瓶子,我可以看见瓶子里有张字条。”他把这个发现分享到了社交网络上,通过懂俄语的网友翻译后得知,这封信来自1969年。信中还附有地址,这名水手希望发现漂流瓶的人作出回复。

据报道,这封信的原作者已被找到,是一名叫做安托里(Anatoliy Botsanenko)的船长。1966年,他正负责监督一艘名叫“苏拉克”号船只的建造,后又一直航行至1970年。这封信便是在那期间开启了漂流之旅。

伊万诺夫说,他还不确定是否将会回信,但是在考虑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写下一封属于自己的漂流瓶信件,看看这个瓶子会漂向何方。

原标题:来自50年前的问候 美国一男子拾得苏联时期漂流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