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5岁赵雅芝未修图曝光:皱纹密布赘肉难挡 被调侃不老女神都是假的
06-26 11:22:44 来源:东方网

赵雅芝一直是圈内不老女神的代表,每次她出席活动必定是全场的焦点所在,她晒出的照片皮肤紧致光滑,身材曲线曼妙,气质优雅高贵,然而近日有媒体放出赵雅芝一组未修图,大家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被惊呆了!

6月26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赵雅芝带着儿子出席某活动的照片的,当天她穿着一件宝蓝色连衣裙,将头发高高盘起,画着精致的淡妆,笑容相当甜美。

然而当镜头拉近距离时候,赵雅芝脸上的瑕疵全都显了出来,法令纹颇深,皮肤松弛痕迹明显,眼角的鱼尾纹密布,看起来老态尽显。

不仅如此赵雅芝的脖子以及小臂都暴露了年龄,脖子颈纹抢镜,小臂赘肉明显,与精修图中的她差别还是比较大的,有网友调侃不老女神都是假的,只能活在PS中啊!

据悉此次赵雅芝出席的是电影《N次初恋》新闻发布会,在该电影中赵雅芝和儿子黄恺杰同框飙戏,这也是母子俩首次在影视剧中合作。

黄恺杰继承了妈妈赵雅芝的美貌,浓眉大眼五官深邃立体,皮肤白皙身材消瘦,看起来颇为帅气。

只不过黄恺杰今年已经32岁了,2010年凭借一部微电影出道,至今已经在娱乐圈打拼9年,虽然有一个知名度颇高的母亲,但是黄恺杰的星途一直不那么顺利。

到目前为止,黄恺杰最大的成就就是在《环太平洋2》中出演一个打酱油的角色……不过黄恺杰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鲜少有负面新闻,或许对于演戏这种事情,黄恺杰也只是把它当做一种爱好,有戏的时候就专心拍戏,没戏的时候经营好自己的生活,不争不抢心态相当平和。

都说岁月从不败美人,但是看赵雅芝现在的状态,俨然已经老了不少,不过对比某些女星为了留住美貌而做整容手术,赵雅芝这种优雅的老去也不失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原标题:65岁赵雅芝近照皱纹密布,小臂赘肉难挡被调侃不老女神都是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