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流浪小奶猫穿梭车流中 警察蜀黍救下它还为它找到一个新家
08-18 20:0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6日上午9点多钟,沙区110快处一大队民警胡振育、李强巡逻到都市花园一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只黑白色的小猫正在马路上来回溜达。这一带是个丁字路口,车来车往,小猫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随时可能发生。

容不得半点犹豫,民警赶忙上前,捉住小猫,把它放到人行道上。大家这才看清楚,这个小家伙儿也就个把月大,非常瘦弱,身上还脏兮兮的,应该是一只流浪猫。不过好在小家伙精神状态还算不错,非常活泼。

GetAttachment.jpg

民警担心小家伙再次跑上马路,也为了让它以后不再挨饿流浪,他们决定为它寻找一户能收养它的人家。

GetAttachment (1).jpg

刚好,路边就有一家餐馆,民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询问其能不能收养小猫。这时,店里跑出来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正是店老板的女儿。小女孩非常喜欢小动物,跟父母提出要收养这只小猫,小猫看到她后,也径直扑过去,丝毫不怯生。

看到女儿对小猫如此喜爱,开始还有些犹豫的父母,终究是拗不过同意收养下这只小猫。小家伙有了新家,开始和新认识的小伙伴开心地玩耍。民警这才放心地返回巡逻辖区,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