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太要把房产和存款都给医生丨硬核大妈公园池塘杀鸡洗菜
08-18 19:0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6f408a14f0a6faf21df2e7030663d82.jpg

这是真的!八旬老太要把房产和存款都给医生

11c8ea71f7726ba59a7eea3d4f6b0f83.jpg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如果一位病人,在头脑清醒的情况下甘愿将自己价值不菲的房产无偿赠予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医生,您信吗?

还真有这回事儿。详情>>

硬核大妈公园池塘杀鸡洗菜 怒怼管护:你不要欺负我

cb97ef709db537c028d1ca316fe616e9.jpg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城市公园是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地方,但是在永川区观音山公园里,一些市民长期私自使用公园的池塘水清洗宰杀后的鸡鸭和蔬菜,严重污染了水源。

公园的管护人员出面制止,这些市民认为自己的行为十分合理,不听劝阻,反而与管护人员发生争执。由于管护人员没有执法权,只能反复劝导,但完全无效。详情>>

天气预报丨明后天气温将冲击41℃,局地有分散阵雨

昨(17)日,重庆市有5个区县最高气温冲破了40℃,奉节最高温达到42.4℃。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将持续高温热浪,全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40℃到41℃。气温较高,各地需注意防范森林火灾。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各地持续“高烧”,全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40℃左右。未来三天局地虽有分散阵雨,但难缓高温。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