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0岁男子抢夺方向盘 此时一名初三女生出手了!
06-26 06:45: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6月25日消息,事情发生在6月7日下午3点10分左右,从金华市浦江县西站开往白马的211路公交行驶到岩头时,车上发生了一起乘客抢夺司机方向盘的恶性事件。

据了解,抢夺方向盘的是50岁的男子洪某,居住在洪家村。因附近蜈溪村正在道路建设,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要经过洪家村这边走,再上351国道。按照线路安排,在岩头镇下车的乘客全部要在岩三村下,其他站不做停留。

到站后,司机提醒乘客下车,随后继续往前行驶。然而车辆行至洪家村时已没有下车点,这位洪某方才意识到自己没有及时下车,威胁司机马上停车,甚至冲到驾驶室旁辱骂,去揪司机的耳朵,并且抢夺方向盘往右打了半圈!为了车上乘客安全,司机随即停车报警。

WX20190625-161107@2x.png

目前,洪某因涉嫌妨害公共安全罪被浦江县警方刑事拘留。 与此同时,当时奋不顾身拽住洪某的,小女生也进入了大家的视线。

这位见义勇为的女生是浦江县郑宅初中的初三学生王嫣笑,她说,自己只是做了保护自己,也保护整车人安全的事情而已。

之后,浦江团县委授予王嫣笑同学“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浦江县郑宅镇党委、政府授予王嫣笑同学“郑宅好儿女”荣誉称号。

随后,王嫣笑所在学校的校长吴建伟说,自己得知此事的时候正是王嫣笑中考前期,为了让她安心完成考试,因此并没有打扰她。直到中考结束,才与她当面交流,并认真表扬了她的举动。

原标题:视频|50岁男子抢夺方向盘 此时一名初三女生出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