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创意涂鸦扮靓智博会 两江新区悦来190座变电箱换“新衣”
08-16 18:5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机器人、外太空、海绵城市……8月16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片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周边的190余个变电箱陆陆续续换上“新装”,为即将举行的智博会带来浓厚的城市艺术氛围。

QQ图片20190816185204.jpg

据悉,悦来投资集团邀请四川美术学院10余名大学生对变电箱进行涂鸦换装,将悦来国际会展城的生态、文艺、科技、智能化等特色融入其中,与周围风景相得益彰,既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景观感受,又将城市形象塑造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让悦来变得更有特色、更具吸引力。

QQ图片20190816185208.jpg

记者在国博中心广场看到,多个变电箱上的涂鸦均以机器人生活形态为主题,在两江新区悦来标志性建筑中,有的在演唱、有的在遛狗,生活智能化的气息扑面而来。

QQ图片20190816185747.jpg

作为悦来公共艺术展中艺术作品之一《感观世界》,也为画师们带来了创作灵感,并被“搬”到了南登录厅周边,表达了“悦来越好”的美好期许。

在国博中心北登陆厅周边变电箱上还有这样一副画,结合悦来海绵城的理念,搭配温德姆酒店与郁郁葱葱的草木,展示着绿色生态的生活环境。

QQ图片20190816185742.jpg

这样充满艺术气息的涂鸦的变电箱在悦来大道北段绿化带也随处可见。

2019智博会举行在即,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颜值”“气质”也在不断提升。除了变电箱换装,悦来投资集团还对市政设施及景观开展了全面提档升级工作,全力服务智博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