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天内收到11条他车的违章短信 他再也坐不住了……
08-16 22:54: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胡先生,是沙坪坝歌乐山一家工厂的工人。最近几天时间,胡师傅总是收到一大堆,来自忠县的交通违章短信。胡先生非常纳闷,从来没去过忠县,这些违章短信,是怎么来的呢? 

胡先生说,8月14号和15号两天之内,他总共收到11条违章短信,上面显示,一辆车牌为渝F60A81的车辆,在8月14号和15号这两天,在忠县城区不同路段违规停车。

胡先生告诉记者,8月14号第5条违章短信发来之后,他将情况向忠县交巡警大队进行了反映。交巡警表示,既然不是胡先生的车违章,那么胡先生就不用担心。但后面接二连三的违章短信,让胡先生还是有些坐不住了。

通过电话,记者联系上了忠县交巡警大队违章执法办公室。

民警表示,胡先生遇到的情况,存在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是违章车辆的车主,之前使用过胡先生的号码,另一种是违章车主在登记号码时,留错了电话号码。

民警表示,目前解决的办法有两种,一是违章车主在下次年审车辆时,发现号码留错,可以变更号码。另一种是胡先生亲自到忠县走一趟,将情况向公安部门说明,通过违章车主留下的身份信息,找到该车主,变更电话号码。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不仅“穿越”还频繁移动 交警:有两种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