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水冲了龙王庙?宜宾大雨积水最深处超1.2米,航道局泡水中
06-22 21:01:3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四川省宜宾市气象台6月22日08时33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宜宾城区翠屏、叙州部分地方降雨量将达50毫米或以上。大雨导致宜宾叙州区三江路中段长江宜宾海事局路段严重积水,多车在此抛锚熄火,多辆汽车车牌脱落。

三江路街道积水淹至长江宜宾航道局院内,至上午12时左右,积水基本被排干,现场交通得以恢复。

据航道局门卫涂鸿介绍,积水是从清晨7时40分左右开始上涨的,一直到上午9点多排险人员赶来,积水最深的地方水深超过1.2米。现场交警不仅对道路进行管制,疏导交通,还赤脚趟着情况不明的污水排险。

涂鸿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航道局大门口有几个排水口,为了防止水篦子被杂物堵住,他找来锥形桶放在上面警示。但很多汽车冒险涉水通行,将锥形桶浪开,排险人员花了些功夫才抠开水篦子。

交警在长江宜宾航道局门口排险

“十多辆车抛锚熄火,捡到几副车牌。”涂鸿说,积水淹进了航道局院坝,门卫室积水近80公分,一台电视机受损。在网友拍摄的视频中,一个结婚车队也冒险通过了深水区。

交警捡到的车牌

事发时,网友拍摄的一张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流传——刻有“长江宜宾航道局”的门头石和旗杆被淹入水中。据宜宾交警介绍,网上流传的这张照片是他们在对三江路中段进行管控前拍摄的,而航道局门卫涂鸿也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了这张照片所拍场景的真实性。对于这张照片,有网友调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航道局是建在长江里面的。”

刻有“长江宜宾航道局”的门头石和旗杆被淹入水中

原标题:宜宾大雨 积水最深处超1.2米 致多车抛锚熄火车牌脱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