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警方向未来两天计划举行游行团体发出反对通知书 防再发生暴力冲突
08-16 20:35: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警方向周六“红土”游行和周日民阵游行,发出反对通知书。警方今日在记者会上解释,如果不作出反对,可能会再次发生冲突。

警方反对明日在红磡、土瓜湾一带举行“红土”游行,九龙城警区指挥官杨文彬表示,当区有不少车房及旧楼,有很多火警危机,强调反对有关申请,是基于最近每次游行都有冲突发生。

原标题:香港警方向未来两天计划举行游行团体发出反对通知书 防再发生暴力冲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