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记者会上回怼港媒记者秦枫:他们就是选择性,断章取义,挑拨警民关系
08-16 21:04:42 来源:@环视频

@环视频消息,8月12日,香港警方记者会上,香港卫视记者秦枫用普通话就国务院港澳办表示“香港激进示威者出现恐怖主义苗头”一事提问时遭香港本地记者打断,秦枫现场回怼:“这是刚刚的新闻,谢谢你。”今日,记者秦枫接受环球网记者采访。回顾当天的记者会现场时,秦枫表示,一帮记者就像提审警官一样,完全站在非中立的立场上,一边倒地来质问采访对象。秦枫还表示,他们(部分港媒记者)就是选择性,不完整的,碎片式集结他们所需要的事实,不会把(示威者)挑衅的部分说出来,断章取义,导致大家误解警察,挑拨警民关系,加剧社会撕裂。

原标题:警方记者会上回怼港媒的记者秦枫:他们就是选择性,断章取义,挑拨警民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