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江万亩黄花梨熟了 等你来采摘
08-15 11:0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8月1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綦江区获悉,綦江梨花山万亩梨子成熟了,漫山遍野的花儿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缀满枝头翠绿的黄花梨……田野到山尖,这里硕果累累,等着你的到来!

据介绍,梨花山景区位于綦江区永新镇,海拔600多米,1.5万亩的黄花梨迎来丰收。果园里游客如织,或采摘、或品尝,在闲暇时间,和家人一起体会游园之乐。

GetAttachment (2).jpg

GetAttachment (1).jpg

永新镇石坪村凤凰梨子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熊星介绍,石坪村位于梨花山核心景区,在40年前就有种植黄花梨的历史,因该地海拔、土壤和气候条件均适合梨子生长,一直都是有名的梨子产地。

据了解,梨花山景区梨子采摘期将从8月上旬持续至8月底,采摘期间,游客不但可以采摘品尝生津止渴的新鲜梨子,还可品尝地道的泉水豆花、老腊肉、土鸡汤等农家土菜。同时,采摘现场还可购买石坪村农家土猪肉、土鸡土鸭、梨酒和梨膏等特产。

GetAttachment.jpg

采摘攻略>>

路线:渝黔高速—綦江高速路口—永新方向—石坪村梨花山景区

采摘期:8月

部分特价:19.9元/9个装,约5斤

购买渠道>>

线上:菜坝网、微店

线下:綦江绿洲苑市场、九龙公益农贸市场、沙溪农贸市场和綦江农博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乔阳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