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5万宝马刚开800公里就要大修?车行:这是正常的
06-16 09:16:2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东莞的何先生去年11月花75万在当地一家车行购置了一辆全新的进口宝马X6。可他刚喜提新车,车辆就出现了不正常的现象!     

屏幕快照 2019-06-15 下午7.24.40.png

何先生表示,新车刚上路他在踩油门时就有错顿感,想提速也提不上去。他立即联系了车行,车行称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新车还在磨合期。何先生听信了这种说法继续上路。可十几天过后,车辆的错顿感不仅没有消息还越来越强烈,何先生甚至还在路上遇到了死火和制动失灵的情况。

屏幕快照 2019-06-15 下午7.26.16.png

何先生这下害怕了,立马把车送到4S店检修,结果让他大吃一惊!根据何先生出示的《变速箱测验报告》分析:由于该车为新车,行驶里程数低,机电单元控制异常引起E离合器严重烧毁。处理方案为,对变速箱大修,更换内部损坏件。

除此之外何先生还发现,车辆的实际生产日期与销售文件上的日期不一致,四个轮胎也有不同程度的开裂,他怀疑这辆车是拼装车。何先生随后找到车行进行协商,他提出了三个方案退款退车、加钱换新车、折旧让车行回收,但车行全都不接受。双方僵持了整整七个月,也没有达成一致。

6月14日,记者陪同何先生再度来到这家车行,负责接待的靖经理表示,之前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已经离职了。这位靖经理认为,新车才开800公里就要大修是正常的,他们不同意退换是因为这辆车的情况不符合三包规定。

屏幕快照 2019-06-15 下午7.25.44.png

寮步镇市场监管局也已经组织双方进行了两次调解,但均以失败告终。今年5月15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发现该公司(万凯名车)涉嫌存在格式条款违法行为,已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视频|75万宝马刚开800公里就要大修?车行:这是正常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