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超盈挺8月孕肚当伴娘,穿超大码定制礼服裙胖得钻戒都戴不进去
06-16 12:11:59 来源:东方头条

作为赌王与四姨太的长女,何超盈长相美艳、身材出众,年轻时候性格比较叛逆,曾经情史非常丰富,不过在2019年3月8日,何超盈突然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自己已经订婚,并且怀孕三个月,这则消息也令不少网友感到惊讶,没想到一向特立独行的何超盈,居然这么突然地就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

6月15日,有媒体放出何超盈参加好姐妹严纪雯婚礼的照片,而网友们看到怀孕快8个月的何超盈近照的时候,都纷纷表示惊呆了!照片中何超盈身材发福严重,与她怀孕前娇小的身材形成鲜明的对比,现在的何超盈完全胖成了一个球,在一众身材纤细的伴娘中何超盈相当抢镜。

何超盈透露由于怀孕身材发福严重,所以好闺蜜严纪雯还特意给她定制了这条巨型伴娘裙。不仅如此,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此次现身婚礼何超盈并没有戴她那颗超大的钻戒,不知道是为了避免抢新娘的风头呢,还是因为身材发福严重导致手指过粗,已经无法佩戴钻戒了呢?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何超盈的孕肚实在太可怕,还有网友感,何超盈到底是什么样的身材?这次她怎么怀孕怀得这么丑,她这胖的是不是有点夸张啊?

关于自己身形发福,何超盈也解释说她去看过医生,医生表示她的这个重量是正常的,宝宝女儿的身形只比正常的婴儿大两个星期,由于身体太胖,何超盈的妈妈都非常担心女儿的身体,时常让她去做很多体检量血压,而且由于身体过于肥胖,原本9月的预产期现在可能会在8月底提前生产。

此次何超盈现身闺蜜婚礼,老公辛奇隆并没有一起亮相,老婆怀孕月份这么大,老公不在身边照顾着,这样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呢?

原标题:何超盈挺8月孕肚当伴娘,穿超大码定制礼服裙胖得钻戒都戴不进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