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易考拉加入618大战,“正品保障计划”成亮点
06-16 08:46:09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为提升进口商品品质,优化消费者消费体验及保障广大消费者的购物权益,网易考拉携包括欧莱雅、妮维雅、丝塔芙、爱他美、a2、贝拉米等全球知名品牌在内的120余家品牌,启动“百家品牌正品保障计划”,覆盖母婴儿童、美容彩妆、营养保健、个人护理等多个类目,在618期间持续提供包括“红屁屁无忧”“过敏无忧”等放心可信赖的品质服务,让你安心购买产品。

7.png

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品是跨境电商的生命线。从成立之初起,网易考拉就将保障商品品质和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视为平台运营的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更新行业正品、品质保障标准,带动跨境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此次启动“百家品牌正品保障计划”,是对“正品保障、假一赔十”承诺的进一步践行。网易考拉坚持自营直采、正品溯源、入仓全检,全链路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总负责人张甦毅表示,雀巢已与网易考拉合作多年,通过网易考拉,雀巢旗下众多产品更方便、快捷地进入中国的千家万户。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正品保障计划,雀巢品牌将保障在网易考拉上购物的消费者权益,为他们同步全球优质雀巢商品和健康生活方式。欧莱雅品牌电子商务总监-重点客户负责人马骁锐表示,非常赞同网易考拉此次正品保障计划,欧莱雅品牌将携手网易考拉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可靠的美妆护肤商品。

据了解,除启动“百家品牌正品保障计划”,网易考拉还上线了“考拉省心购”服务,并推出5亿元的消费者权益保障金,解决消费者的商品售后烦忧。

截至目前,网易考拉已与来自80多个国家,千余家一线品牌和优质供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被海外品牌誉为“在华最佳合伙人”。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网易考拉与超过110家企业完成累计近200亿元的商品采购协议,持续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世界的优质品牌与品质商品。据艾媒咨询的最新报告,作为跨境电商的领军者,从2016年开始,网易考拉已连续3年占据跨境电商市场份额首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