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将“游乐场”搬进美术馆,O’Kids国际儿童艺术节落地重庆
06-16 08:4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5日,由原·美术馆、涅米文创主办,倪昆总策展,云朵实验室和刘豪格联合策展,以及各机构联合支持的第二届O’kids国际儿童艺术节原·美术馆开幕。

据了解,O’Kids国际儿童艺术节以艺术展览和儿童公共教育项目为载体,搭建美术馆和公众之间的互动桥梁,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艺术与想象力”、“艺术和儿童教育”、“艺术和创新教育”、“美术馆的公共教育”等话题展开了多维度的互动讨论,并探索了“将艺术介入儿童公共教育”的意义和可行方法。

3.jpg

总策展人倪昆在开幕式上表示,“这次的O’Kids我们想要探讨两个问题:对于小朋友来说,艺术是什么?对于教育者,我们又该如何看待艺术对于儿童教育的重要性?儿童是连接现在和未来的通道,我们要关注儿童,因为其实我们就是‘儿童’。”

相关负责人介绍,O’kids 作为原·美术馆于2018年独立推出的首个国际儿童艺术主题品牌,以艺术性、创造性、互动性、教育性为主导,结合展览、表演、体验、讲座四大板块,未来将进一步探索关于儿童艺术学习和体验的更多可能性,为全国对艺术世界抱有好奇心的小朋友和亲子家庭创造更无限的艺术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