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驴友穿越卧龙每人罚5000元
06-16 16:06:58 来源:红星新闻

360截图17071203100117101.jpg

红星新闻消息,6月16日下午,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再度发布关于“6•12穿越事件”有关情况的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6月14日晚11时许,赶赴现场勘查的民警与返回事发现场配合调查的两名徒步人员安全返回卧龙镇。

二、经公安机关全面调查,遇难者王某某死因为意外事故。

三、遇难者遗体于6月16日11时左右,由当地组织的18名村民顺利运送下山,我们已协助配合家属做好了善后工作。

四、该事件属于违规穿越事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护区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6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分别给予了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支付了医疗救护费用;鉴于遇难者死亡,不予对其行政处罚,上山运送遗体及在卧龙的善后处置费用目前暂由遇难者家属全额支付。

目前,遇难者家属、6名徒步人员已离开卧龙。明天,我们将在卧龙官方网站发布此次事件的全部调查处置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616151348.jpg

原标题:穿越卧龙6名生还者均被罚款5000元 遇难者确认意外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