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民日报:付国豪的“我支持香港警察”,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
08-14 01:43:51 来源:@人民日报

香港机场,环球网记者付国豪遭暴徒非法拘禁与殴打,我们出离愤怒,必须强烈谴责!一名关注香港前途命运的记者,遭此非人道待遇,新闻自由何在?法治何在?人性何在?正义是囚禁不了的,施暴者只会画地为牢。让我们记住身陷囹圄但正气凛然的付国豪,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喊出了近14亿人的心声,做出了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应有的样子。

a716fd45ly1g5yk9g9zv8j20u01hctbi.jpg

原标题:人民微评:付国豪真汉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