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会拍短视频微电影吗?参加这项大赛,最佳影片将获3万元奖励
08-13 22:5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3)日,第二届重庆“大创慧谷”杯大学生(青年)微电影创作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大创慧谷举行,即日起,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通。

本次大赛是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大赛主题为“微光凝星河,青春献祖国”。大赛分为启动仪式、初赛、复评、终审、颁奖典礼五个环节。

发布会现场,执行单位之一的重庆米客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聂国琴介绍,登录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方网站(http:/dxs.cqhri.com)或V客视频联盟官方网站,可了解更多参赛相关详情或下载报名登记表、大赛片头参与报名。报名2019年9月29日截止。

聂国琴介绍,今年的大赛新增了短视频作品,要求微电影作品时长不得短于5分钟,不得超过30分钟。参赛短视频作品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参赛作品类型、类别不限,作品为参赛者两年内拍摄制作。参赛作品不可与相关法律抵触,拒绝色情、暴力内容,严禁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大赛设置多项大奖及丰富奖励,如最佳影片奖除颁发证书、奖杯外,还将额外获得30000元人民币电影助梦基金,以及获奖优秀作品特别推荐到“向祖国献礼——2019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熊荣军说,希望本次大赛有创新、有水准、有影响,出精品、出人才、出经验。希望更多大学生和青年影视爱好者投身其中,打造一场青年朋友喜闻乐见的影视业赛事,从中发掘更多优秀作品,为重庆培养更多影视行业优秀人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