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贾静雯离婚9年,与前夫孙志浩首次同框
06-13 22:36: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9_06_13_b3fb392e586245839c7cc708e443310f.jpeg

贾静雯为了遵守和前夫孙志浩的约定,很少在社交网站曝光大女儿梧桐妹的照片,如今梧桐妹已经14岁了,长成了大姑娘。

梧桐妹是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女儿,是咘咘、Bo妞同母异父的姐姐,近年来她因为求学的关系,一直与爸爸住在上海,她12日参加中学毕业典礼,家人也全都到场支持,也因为这场毕业典礼,也难得看到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同框,意外掀起不少关注。

2019_06_13_3babd88d736c4bd9ad235958fb1552b1.jpeg

贾静雯12日晚间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大女儿梧桐妹的毕业典礼照,14岁的女儿毕业,也让她非常感慨,称因为有了对方自己学会了什么是“无私的爱”,“一路走来我都用谦卑学习的心态来面对我人生的起伏!也用这样的态度来教导我的孩子。”

照片中,梧桐妹如今已经有妈妈高了,一头长发,越来越漂亮。除了有贾静雯、修杰楷及梧桐妹的合照外,更让人意外的是,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也特地与女儿拍下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同框照。贾静雯直言这是给女儿最棒的毕业礼物,“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很奇妙。谢谢我的过去造就我现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对于女儿迎来毕业典礼让全家人聚在一起,贾静雯也忍不住笑言:“人生,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d4160653.jpg

e4160651.jpg

不少网友看了也为他们一家感到非常开心,纷纷在底下留言送上祝福,“爸妈不计前嫌一起祝福属于女儿的重要日子真的超棒”、“Angel一定很开心,有你们这些爱她的父母,你们也给了她最棒的示范!”

贾静雯与孙志浩在2005年结婚,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5年,当时双方为了女儿一度撕破脸,闹得非常僵,不过在事隔多年后,两人已经找到各自的幸福,贾静雯嫁给了疼爱自己的修杰楷,还添了两个可爱的女儿,而孙志浩也在2016年与名模林若亚完婚,双方如今各自安好,这次为了女儿的毕业典礼难得同框。

原标题:贾静雯离婚9年,与前夫孙志浩首次同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