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到底划算不?耐克推出“儿童套餐”,最高600美元一年可换12双鞋
08-13 11:52: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美国运动品牌耐克(NIKE)日前宣布推出一项针对2—10岁儿童的订阅服务Nike Adventure Club,这是一项运动鞋“租赁”的业务。家长最少可以花80美元,一年为孩子换4双运动鞋;最多可以花600美元,一年为孩子换12双运动鞋。

6.jpg

“Nike Adventure Club”服务总共分为3个订阅等级,每月20美元、30美元和50美元,每一个等级有相对应的鞋款供家长挑选,总共近百种款式。家长可以免费升级、降级套餐,以及暂停服务。除了价格,家长还可以选择订阅时间,即一月1次、两月1次或三月1次。鞋款将以快递形式送往家中。

如果顾客在试穿期内喜欢这双鞋,可以选择留下;如果想换其他鞋,则要将这双鞋寄回去,耐克再寄出客户挑选的新款式。收回的鞋,Nike Adventure Club将捐赠出去或者回收再利用。

Nike Adventure Club以耐克SNKRS应用为基础,面向美国儿童鞋市场,该应用每年的销售额估计为100亿美元。每当耐克推出新鞋或在附近商店拥有独家运动鞋时,SNKRS都会通知客户。

综合自懒熊体育、中服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