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扎堆道歉!施华洛世奇就损害中国主权致歉 代言人江疏影反应迟钝遭网友diss
08-13 14:24: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从11日杨幂宣布解约范思哲起,不到24小时内,先后有蔻驰、亚瑟士、纪梵希等多家国际品牌因错误标注香港台湾道歉。

13日上午8时31分,施华洛世奇大中华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发表声明,就官网将香港列为“国家”道歉。声明称,目前正在对施华洛世奇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的上千个网站进行逐一排查,会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纠正错误。声明还称,施华洛世奇从来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施华洛世奇道歉代言人江疏影方宣布解约  

(施华洛世奇道歉声明截图)

日前,有网友发现施华洛世奇官网将香港列为“country(国家)”。

以下为网友截取的施华洛世奇官网图片↓

施华洛世奇道歉代言人江疏影方宣布解约

在施华洛世奇道歉微博的评论区,多条评论的内容均为“江疏影以及江疏影粉丝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为是中国人而骄傲”。

4bed2e738bd4b31c8ff9ccdcd19d607a9f2ff864.jpeg

242dd42a2834349b6ddb13a09ea152cb37d3be82.jpeg

图片截自微博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别人都在解约,就她在买粉丝控评”;“粉丝能不能别控评了”;“粉丝控评疯了吗?”

当日11点,即施华洛世奇官方微博发出致歉信后两个半小时,江疏影工作室官方微博才发布声明称,已向施华洛世奇品牌发解约函,并停止一切合作关系。声明还称,任何时刻,祖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

35a85edf8db1cb1344b33daeca6a114b93584b73.jpeg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环球网、中国经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