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航一纽约飞上海航班起飞后返航,专家称或为扰流板材料脱落
08-13 14:06: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海外网报道,航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显示,当地时间8月12日,一架中国东方航空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MU588航班客机,在起飞后不久,因未知原因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8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东航获悉,今日纽约至上海浦东航班,起飞后发现故障。为确保安全,机组决策返航纽约做进一步检查,航班已安全落地。公司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尽快安排航班成行。公司对航班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MU588航班现场照片。 网络图另据民航业内专家根据现场照片分析,MU588航班返航并非因网友所说“襟翼脱落”,应该是扰流板部分金属材料脱落,可能和材料疲劳有关,此类情况一般不会对安全造成实质影响。航空公司出于安全考虑返航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安排好食宿等后续安排,是较为稳妥的一种处理方式。

原标题:东航一纽约飞上海航班起飞后返航,专家称或为扰流板材料脱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