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气温飙升至48摄氏度 4人乘坐无空调火车被热死
06-12 18:31:1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12日报道,随着夏季来临,印度多地受高温影响。4名乘坐一辆无空调的列车的乘客在途中不幸身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热浪袭击下的印度首都新德里。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印度温度飙升至48摄氏度。印度铁路官员称,4名死者年龄在69岁至81岁之间。他们当时正乘坐火车前往南部喀拉拉邦。

据报道,这4个人在途中曾感觉到不适。当火车抵达占西站时,赶来的医务人员发现他们已经死亡。据悉,死者已被送去接受尸检。

据悉,受高温天气影响,许多中小学及大学都已经停课,人们也被建议在白天最好不要外出。

原标题:印度气温飙升至48摄氏度 4人乘坐无空调火车被热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