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无证据显示女示威者被“打爆眼球”是警方所为
08-12 17:32: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8月11日示威者在尖沙咀非法集会,警方对其进行清场。其间,一位女性示威者疑似被布袋弹打穿眼罩,右眼血流如注,被送上救护车。也有媒体报道称,该女子右眼球爆裂,恐有失明的风险。反对派指责这是由警方行动导致。周一,大批示威者号召“百万人塞爆机场”,并呼吁参与人士以黑布遮住眼睛,以控诉警察表达“警察还眼”的诉求。香港警务处副处长(行动)邓炳强在8月12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暴徒的行为不断升级。但对于示威者被打爆眼睛的问题,警方说,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被打到是警方所为,警方会进行进一步调查。有前警方高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伤者受伤的位置并不是警队射击的范围,除非子弹会转弯,否则子弹不能射到女伤者。他表示,如果是被布袋弹打中,面部一定有火药造成的烧伤,女伤者的伤口是硬物插入造成。

原标题:香港警方:无证据显示女示威者被“打爆眼球”是警方所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