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央行:7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214.13万亿 同比增长10.7%
08-12 17:40:42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央行网站消息,初步统计,7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214.13万亿元,同比增长10.7%。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为145.52万亿元,同比增长12.7%;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余额为2.19万亿元,同比下降13%;委托贷款余额为11.79万亿元,同比下降10%;信托贷款余额为7.82万亿元,同比下降4.3%;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3.31万亿元,同比下降15%;企业债券余额为21.43万亿元,同比增长11.6%;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余额为8.89万亿元,同比增长47.5%;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为7.19万亿元,同比增长3.9%。

从结构看,7月末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余额占同期社会融资规模存量的68%,同比高1.3个百分点;对实体经济发放的外币贷款折合人民币余额占比1%,同比低0.3个百分点;委托贷款余额占比5.5%,同比低1.3个百分点;信托贷款余额占比3.7%,同比低0.5个百分点;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余额占比1.5%,同比低0.5个百分点;企业债券余额占比10%,同比高0.1个百分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余额占比4.2%,同比高1.1个百分点;非金融企业境内股票余额占比3.4%,同比低0.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