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颜值高,父子俩有同款下巴,不拼爹自谋出路
06-11 18:19:03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娱乐圈中有很多混血星二代,比如前段时间被曝近照的宁静儿子,上过《爸爸去哪儿》的刘烨儿子,还有天王周华健的儿子。说到周华健大家一定不陌生,他的歌曲《朋友》至今还在大街小巷被传唱。

周华健为人低调,鲜有绯闻。出道的第三年就结婚了,妻子是高学历美女,名叫康粹兰。二人初识时,周华健还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餐厅驻唱歌手,夫妻俩相濡以沫33年,婚后育有一儿一女。

大儿子周厚安如今已经29岁了。6月11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他的近照,颜值完全不输周华健。周厚安完美继承了母亲的优秀基因,五官深邃立体,高鼻梁、大眼睛,再加上其健硕的身材,妥妥的混血帅哥一枚。周厚安与父亲周华健有着同款下巴,父子二人笑起来,非常相像。

周厚安4岁时就曾和妈妈一起登上过爸爸演唱会的舞台,当时的他还是一个略显羞涩,需要爸爸保护的小男孩,转眼间就长成了即将三十而立的大人了。周厚安之前一直在美国留学,读的是戏剧与艺术专业,回国后进军娱乐圈不靠父亲的资源,从跑龙套开始,做起了演员。他曾在由黄磊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中饰演海清的女婿一角。

周华健非常疼爱这个大儿子,曾为庆祝儿子的出生,为其创作过一首歌叫《亲亲我的宝贝》。父子二人曾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合唱过,此外父子俩还一起制作了一道美食,同框画面异常温馨!

目前周厚安已经成了娱乐圈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除了唱歌、演戏,他还尝试做过编剧和导演,可谓是多栖发展,十分优秀。

原标题: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颜值高,父子俩有同款下巴,不拼爹自谋出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